07-3511155
最新消息

投資想賺錢 別犯這三個NG行為-高雄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借款,免留車,汽機車借款

時間:2019/07/19 點閱:674 發佈: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定存和現金,是準備退休金最吃虧、最差的方式,因存款利率太低,無法打敗通膨,若存款耗盡又已經退休了,那就更慘!」滙豐(台灣)銀行財富管理業務部資深副總裁王金生舉例,1930年1美元可以買到11條麵包,現在1美元只能買到半條麵包,可見得通膨是現金最大的敵人。

王金生認為,對抗通膨最重要的,就是將現金妥善運用投資,長期而言就能夠保值並對抗通膨。白話來說,就是要長期投資。不過,長期投資需要耐性和紀律,財富管理專家就提醒,投資人應該要避免犯以下三個NG行為。

NG行為一:集中投資單一市場

長期投資想穩健地賺到錢,一定要分散投資、進行全球配置,重要的是要選對標的。王金生說,市場標的選擇上,要挑選流動性強、成熟的經濟體,且盡量避開高風險、高波動性的商品,例如比特幣、南非幣等,就較不適合當成長期投資規劃的標的。

NG行為二:耐不住性子,中斷投資

「投資不要停,要持續投資,不要短線進出。」滙豐(台灣)銀行個人金融暨財富管理事業處資深副總裁曾詩如表示,長期投資重要的是不要停,且越早開始越好。

MSCI AC世界指數的1年報酬統計,介於負48%~59%間,若就期間拉長至10年,MSCI AC世界指數的投資報酬介於42%~158%,意味著投資年限越長,享受正報酬的機率越大,「若耐不住性子,提前中斷離開市場,可能就錯過享受正報酬的機會。」

NG行為三:一昧追求高報酬

台灣投資人容易人云亦云,會隨著透過商品的比較,積極去追求報酬率,而將投資標的搬來搬去。但「長期投資要賺到錢,是依據低波動、穩健孳息等原則,利用收息資產孳息養息,而非追求高報酬」,所以建議民眾可以定期定額,即平均成本的方式,讓投資更為平順,同時也能降低對市場波動的擔憂。

做生意缺錢周轉,歡迎找聯邦當舖
高雄當舖-聯邦當舖 汽車借款 工商融資 代辦票貼 挺你到底,
歡迎有需求的老闆撥電話07-3511155
或至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0號洽詢
高雄當舖-聯邦當鋪-政府立案-正派經營
服務項目:
1.代辦支票貼現(客票支票皆可)
2.當日放款(快速審核讓你方便)
3.原車使用(可留車讓您更方便)
4.現金週轉(現金快速週轉)
5.當舖典當(黃金鑽石)
6.汽車借款(自用車商用車)



上一篇:高雄彌陀當舖推薦-楠梓聯邦當鋪優質服務
下一篇:橋頭當鋪-聯邦當舖,汽機車借款免留車,超低息好過件
公司名片

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0號地圖

客服人員

07-3511155

a0952256777@gmail.com

http://www.3511155.com.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