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511155
最新消息

向媽媽致敬 鳳山火車站上演燈光秀-大社當舖大社當舖,大社當鋪,高雄借款,免留車,汽機車借款

時間:2019/05/13 點閱:715 發佈: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全國唯一外牆有燈光設計的高雄鳳山火車站,今晚提前上演燈光秀,以257盞燈點亮「I Love Mom」,搭配雙色愛心圖樣,向全天下的媽媽致敬。

  • 鳳山火車站今晚上演燈光秀,以257盞燈秀出「I Love Mom」字樣,向全天下的媽媽致敬。 (記者陳文嬋攝)

    鳳山火車站今晚上演燈光秀,以257盞燈秀出「I Love Mom」字樣,向全天下的媽媽致敬。 (記者陳文嬋攝)

  • 鳳山火車站今晚上演燈光秀,向全天下的媽媽致敬。 (記者陳文嬋攝)

    鳳山火車站今晚上演燈光秀,向全天下的媽媽致敬。 (記者陳文嬋攝)

高雄鐵路地下化通車,台鐵打造全新的鳳山火車站,總共裝設257盞燈,每到重要節慶上演燈光秀,是全國唯一外牆有燈光設計的車站,吸引民眾拍照打卡。

明天是母親節,鳳山火車站今晚提前上演燈光秀,以257盞燈秀出「I Love Mom」,搭配粉、紅色愛心圖樣,將持續至下週六,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點亮鳳山成為耀眼地標 。

台鐵指出,鳳山火車站打造鳳山新城郡南第一關城門,象徵從管制進出的集權時代,走向開放民主的車站穹頂大門,重要節慶推出燈光秀受矚目,吸引許多民眾拍照打卡,已成為重要觀光地標 。

借錢不要急!不妨多家比較|慎選借款管道
聯邦當舖分析客戶目前況狀,積極幫助適合客戶借款方案
服務項目:汽/機車借款,金飾名錶礸石,軍公教息優
代辦房屋土地...等各項借款
#政府立案 #合法經營 實在經營的好店家
點擊加LINE➡️
https://line.me/ti/p/SQypJnA0rb

 

諮詢專線
🔥🔥🔥07-3511155🔥🔥🔥
#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0號



上一篇:高雄當舖、汽機車借款、房屋、黃金、3C珠寶
下一篇:Gogoro1.2.3 有哪些差別?-楠梓當舖
公司名片

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0號地圖

客服人員

07-3511155

a0952256777@gmail.com

http://www.3511155.com.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