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511155
最新消息

車輛改道!左營地下道填平開工-左營當鋪左營當舖,左營當鋪,高雄借款,免留車,汽機車借款

時間:2019/04/18 點閱:789 發佈: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左營地下道填平工程今天舉行開工祈福典禮,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親自到場主祭、下達開工號令,並要求水利局及施工團隊在維持工程品質的情況下儘速完工,整體工程預計在5月31日前開放通車 。

  • 高雄左營地下道填平工程今天開工,預計在5月31日前開放通車。(記者陳文嬋攝)

    高雄左營地下道填平工程今天開工,預計在5月31日前開放通車。(記者陳文嬋攝)

  • 高雄左營地下道填平工程今天開工,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到場下達開工號令。(記者陳文嬋攝)

    高雄左營地下道填平工程今天開工,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到場下達開工號令。(記者陳文嬋攝)

高雄鐵路地下化後,為縫合長期以來都市遭鐵路分割的空間,均衡都市發展,先後拆除市區4座陸橋,都已提前通車。

李四川說,高雄在鐵路地下化後有兩座地下道需要填平,左營地下道首先動工填平,恢復成平面道路,以解決大雨積淹水的交通不便,也感謝議會在工程預算上的支持、在地鄰里長的溝通協調及市民在工程中的配合改道,陸橋的拆除加上地下道的填平,將帶給高雄不同的市容景觀。

水利局為了減少交通衝擊,左營地下道填平期間,建議一般車輛來往,可改行明誠四路及華榮路,另外,鼓山區中華路段每日尖峰時間車流量相當龐大,東往西車輛也可於明誠四路及慶豐街提前改道,西往東車輛可行駛翠峰路或逢甲路。

此外,為方便機車騎士及行人,將於工區附近分別再增設一處臨時性機車及人行便道,整體工程預計在5月31日前開放通車,改善長期以來因鐵道分隔造成的交通不便,活絡左營地區整體性發展,提供市民不同以往的用路環境。

(聯)絡多元最簡便
(邦)你週轉永不變
(借)錢輕鬆又方便
(貸)款助人喜樂見

🉑當日辦理立即放款 隨借隨還 
🈚️免綁約 免手續費

👍👍品質決定品牌👍👍
聯邦有最專業的借貸專員,站在您的立場,替您分析借貸相關問題,提出最適合您的解決方案,我們深信唯有充分了解您的狀況後,才能幫助您做出最有利的決定。

 

🏠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0號
24H專線:0️⃣7️⃣3️⃣5️⃣1️⃣1️⃣1️⃣5️⃣5️⃣

#高雄借款 #左營當舖 #高雄楠梓 #楠梓借款 #汽機車借款 #可免留車 #繳最低利息 #政府立案 #用心經營 #資料保密 #快速放款 #誠信可靠 #支客票貼現 #高雄優質當舖 #精品典當 #高雄質借所

🔽🔽更多借貸資訊及細節,24小時歡迎您洽詢🔽



上一篇:花蓮強震,手機收到「國家級警報」簡訊了嗎?-大社當舖
下一篇:著作權修正 非法機上盒恐遭重罰50萬-軍公教借款
公司名片

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0號地圖

客服人員

07-3511155

a0952256777@gmail.com

http://www.3511155.com.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