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511155
最新消息

全台4處木棉花提前火紅爭豔-高雄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借款,免留車,汽機車借款

時間:2019/02/21 點閱:851 發佈: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名列世界最美15個花海街道之一。(記者楊金城攝)

每年3~4月為木棉花盛開的季節,今年受到暖冬影響,火紅木棉花陸續綻放,除了有名列世界最美花海街道的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台中、彰化、雲林等地也大展浪漫風情,豔紅花朵將天際染成一片通紅,令人驚嘆不已!

木棉花擁有高大挺拔的樹形、明豔動人的花色,在春日顯得格外耀眼,尤以台南白河的林初埤木棉花道開得最為繁盛,目前花開約8成,吸引大批民眾朝聖拍美照,公所舉辦的「2019木棉花季」也提前開跑,賞花之餘還能看表演、體驗種蓮等特色活動。

除此之外,雲145線虎尾至西螺長8公里的路段,共有900株木棉花形成烈焰花海台中市立大甲高工也在校門口種植近40多棵木棉花,筆直而整齊的橘紅色花道天天迎接學生上學,成為標誌性的校園景致,而彰化則暗藏一處小而美的木棉花秘境,綿延100公尺的鮮豔花道與一旁綠色稻田交織成撞色系異國畫,美不勝收,此刻花開近6成左右,迎風落地的花朵鋪成火紅花毯,還有遊客撿拾落花拼成心型,充滿甜蜜氛圍,民眾可把握這兩週出發賞景!

💸💸聯邦當舖 💸💸
「貸」您飛高高‼️
我們不一樣,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境遇,我們在這裡,在這裡等你!!
只要你需要,聯邦當舖,突破傳統,以禮相「貸」‼️

💰 找資金就來聯邦當舖-高雄當舖
點擊加LINE➡️
https://line.me/ti/p/SQypJnA0rb

諮詢專線
🔥🔥🔥07-3511155🔥🔥🔥
#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0號

👍👍👍服務內容👍👍👍
#汽車借貸 (免留車)、#機車借款 (免留車)、#鑽石黃金各類名錶#3C精品#房屋土地#工商融資#支客票貼現

 


上一篇:高雄7區明天停水14小時-大社當舖
下一篇:高雄現金週轉-個人/軍公教/自營商/公司/工廠均可借貸
公司名片

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0號地圖

客服人員

07-3511155

a0952256777@gmail.com

http://www.3511155.com.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