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511155
最新消息

台灣燈會海上教堂 「你容我融」先亮燈-楠梓當舖楠梓當舖,楠梓當鋪,高雄借款,免留車,汽機車借款

時間:2019/02/14 點閱:770 發佈: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台灣燈會本月十五日試營運,屏東大鵬灣主燈區的部分花燈已於春節前落成,加上大鵬灣新的海上教堂在年節開幕,吸引爆量走春人潮,粗估至少湧進五萬人次,大鵬灣國際開發公司(簡稱大鵬灣公司)說,燈會未演先轟動。

  • 大鵬灣海上教堂春節期間走春人潮爆量。(記者陳彥廷攝)

    大鵬灣海上教堂春節期間走春人潮爆量。(記者陳彥廷攝)

主燈區的花燈於春節前就有部分落成,吸引民眾爭睹,其中包括已備受討論、以新住民女性為主題打造的「你容我融」(海之女神),雖然材質是鋼片,但造型卻因編織工法而展現女性柔美,昨天內政部次長陳宗彥和縣長潘孟安為「你容我融」點燈,夜間光采幻化引來眾人驚嘆。

搭配情人節愛情鎖 邀情侶情定大鵬灣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鵬管處)內「國際休閒特區」為主燈區,由大鵬灣公司經BOT取得經營權,該公司配合台灣燈會「海上教堂」趕在年關前開幕,還搭配情人節打造「愛情大滿罐」,邀請情侶前來大鵬灣,把罐內愛情鎖鎖上教堂旁愛情網牆,「情定大鵬灣」。

大鵬灣公司指出,海上教堂以輪船為造型設計,從海堤一路延伸約百公尺,就像灣域中的島嶼,春節連假吸引爆量人潮,每天早上未開園就有民眾排隊。

經統計,大鵬灣在年節期間湧進超過五萬人潮,創下近年紀錄,鵬管處官員都咋舌直說「久違盛況」,顯見燈會吸引力。

明試營運 環灣道路僅供大眾運輸行駛

大鵬灣環灣道路因為用路人搶看花燈或花燈車出現停車亂象。台灣燈會辦公室強調,預估整個燈會達八百萬人次進入,因應人車潮,十五日試營運後,主燈區旁的環灣道路路段約五公里僅供大眾運輸行駛。

🈴合法經營、立即撥款、迅速保密🈴
有資金上的需求 不好意思向親友開口嗎?
楠梓當舖-高雄聯邦當舖為政府立案的合法經營當舖!
歡迎事先來電了解或掃描QR CODE圖片, 讓專員為您解說借款相關資訊
只要您有資金上的困難, 我們盡力為您解決。
◆ ◆ 政 府 立 案 合 法 質 借 處 ◆ ◆
聯 邦 融 資 質 借 公 司
■ 代辦支票貼現(客票支票皆可)
■ 汽車借款(自用車商用車)
■ 原車使用(免留車讓您更方便)
■ 工商融資(公司工廠皆可辦理)
■ 現金週轉(現金快速週轉)
■ 當日放款(快速審核讓你方便)

 

➡️LINE加好友馬上諮詢➡️
https://line.me/ti/p/SQypJnA0rb

諮詢專線
🌈🌈07-3511155🌈🌈
#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0號

#汽車借貸 (免留車)、#機車借款 (免留車)、#鑽石黃金各類名錶#3C精品#房屋土地#工商融資#支客票貼現



上一篇:高屏溪口招潮蟹、彈塗魚大噴發-機車借款
下一篇:「玻璃戒指」這是3000萬鑽戒-高雄當舖
公司名片

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0號地圖

客服人員

07-3511155

a0952256777@gmail.com

http://www.3511155.com.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