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511155
最新消息

高雄駁二推「懷舊記憶」展 - 鼓山當舖鼓山當舖,鼓山當鋪,鼓山借款,免留車,汽機車借款

時間:2019/01/14 點閱:894 發佈: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即日起至4月28日,於大義區動漫倉庫推出「懷舊記憶」展覽,透過廟會、柑仔店、夜市裡的遊戲攤等古早場景,以臺灣原創動畫、漫畫、插畫作品勾勒出令人懷念的舊時光,串聯不同的故事,喚醒中、老年人溫暖的童年回憶,成為春節前後最適合闔家觀賞的展覽。

  • 高雄駁二懷舊記憶展彈珠檯場景(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駁二懷舊記憶展彈珠檯場景(記者王榮祥翻攝)

  • 高雄駁二懷舊記憶展場景(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駁二懷舊記憶展場景(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文化局代局長王文翠指出,在快速變遷的年代裡,以「懷舊記憶」珍視並回顧過去,並藉由展覽讓臺灣的原創動漫可被更多人看見與喜愛,展覽中不僅還原動漫場景,親身體驗傳統遊戲,還能透過AR與場景互動,帶給阿公阿嬤,與四、五、六年級生,重返兒時情境的溫暖感動。

策展人楊惠鈞表示,希望以臺灣動漫中的懷舊主題,讓參觀民眾體驗動漫也有親近生活的一面,包含熱鬧的廟會、放學一定要報到的柑仔店、市集裡的打彈珠等場景,都是許多人兒時的共同回憶。

您需要周轉嗎?高雄地區提供借錢借貸服務,明亮開放的借款環境。
好借好還,還款彈性無限制
★汽機車借款 
汽車、機車、有車皆可貸,不限車種,有無分期均可貸, 另有免留車方案提供需要用車的您更方便的借貸方式。
★黃金.鑽石.珠寶.名錶.3C產品質借
以日計息、用多少算多少,隨時可借可還,不必擔心會有違約金的問題,提早還款,當月利息可退,本金分期攤還,利息越繳越低。
#聯邦當舖借貸最方便最快速

 

省去讓您等待的3-5天 當天撥款!

📢#各行各業都超好貸 📢

極度保密 請讓我盡力幫忙您
➡️LINE加好友馬上諮詢➡️
https://line.me/ti/p/SQypJnA0rb

諮詢專線
🌈🌈07-3511155🌈🌈
#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0號



上一篇:當舖免留車LINE資訊-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
下一篇:高雄大社蜜棗盛產 拍賣價1公斤180元-左營當舖
公司名片

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0號地圖

客服人員

07-3511155

a0952256777@gmail.com

http://www.3511155.com.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