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511155
最新消息

高雄「OPEN!大氣球遊行」-高雄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借款,免留車,汽機車借款

時間:2018/12/13 點閱:709 發佈: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今年邁入第13屆的「OPEN!大氣球遊行」即將在12/15高雄時代大道登場!除了有萌度爆表的OPEN將家族全體出動,還有KITTY、史奴比、馬來貘等超過22個角色,以及初次亮相的RODY跳跳馬、彼得兔、正能量企鵝,此外也號召千人換裝耶誕服飾上街遊行,一同歡度週末、從早嗨到晚!

「OPEN!大氣球遊行」堪稱是全台最具指標性的大型親子活動之一,今年藉由環遊世界結合愛為主軸,遊行隊伍以守護、美麗、關懷和溫馨4個方向為代表,期待透過最有愛的方式推廣高雄,同時融合了熱情巴西森巴舞、米蘭宮廷風格高蹺特技、展現恢弘氣勢的韓國傳統民俗擊鼓和日本沖繩太鼓等國際表演,民眾可一睹與眾不同的世界風采,此外也首度邀請陸戰樂儀隊、國軍人形氣偶軍團展現霸氣操演!

今年飛天卡通大氣球共有23顆,每顆都高達7公尺以上,顯得民眾超迷你!此次遊行表演團隊人數高達1500人,帶來一連串精采絕倫的活動,夜間時段有魔術秀及街舞表演,歡樂不冷場,晚間6點半過後也有七彩燈光照耀的巨型氣球,讓大家盡情拍照打卡,粉絲們更別錯過與OPEN小將近距離HIGH FIVE的親密接觸。

12/16加碼舉辦「OPEN!RUN」路跑,連續兩日活動期間,時代大道周邊皆有交通管制,民眾可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搭乘高雄捷運紅線至「R6凱旋站」或搭乘輕軌至「C5夢時代站」,步行即可抵達活動會場。

萌度爆表的卡通大氣球、超人氣角色重磅登場。

交通管制路段請民眾特別注意。

DATA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時代大道

時間:12/15~12/16  (文章轉貼)

借款請找合法當舖,安全有保障能分期攤還才是解決困難之道!!
當舖,是僅次於銀行體系最佳借錢管道,借款方便快速別於銀行繁鎖照會程序!!
以借款10萬來說,銀行需要3~5周工作天,而當舖卻只要20分鐘就能快速撥款!!
充份利用自己身邊有價工具,機車借款,汽車借款,土地房屋,鑽石黃金3c等物......
💰聯邦當舖💰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假日皆可加Line詢問預約放款
☎️電話:07-3511155
🆔 Line:https://line.me/ti/p/SQypJnA0rb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0號

🎈公司融資、生意資金、房屋土地💎鑽石典當🚙汽機車免抵押📱手機換現金



上一篇:高雄輕軌二階第二輛列車運抵台灣-楠梓當舖
下一篇:高雄18區超過10萬戶停水-楠梓當舖
公司名片

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0號地圖

客服人員

07-3511155

a0952256777@gmail.com

http://www.3511155.com.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