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511155
最新消息

當舖借錢推薦網路評價高,在地經營聯邦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借款,免留車,汽機車借款

時間:2018/12/10 點閱:671 發佈: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當舖借錢,一家當舖產業可在地務實30年必定有它的可靠性及口碑,以及GOOGLE 搜尋網路商家評價第一、高雄當舖公會首選。推薦介紹【高雄當舖 聯邦當鋪】當舖借錢的好地方。


楠梓
當舖 聯邦當舖隨著時光背景的環境而進步,結合傳統及現代金融多元化、客製化借款方式來便利於需要資金週轉的民眾們。多年的業務經驗加上典當產品樣式增多樣化,專業也須加強專業鑑定訓練來符合時代,高雄當舖 聯邦當舖為了給予舒適心情無壓力情況下也翻新舊傳統環境來迎接每個客戶讓人有透明化借款環境及專業人員詳細介紹借款流程,讓客戶借的安心、還也輕鬆。


高雄聯邦當舖主要服務項目: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借款免留車,黃金典當,金飾借款,勞力士借款,代辦 房屋借款,土地借款,軍公教借款 息優,軍公教借錢 低息,3C產品借款....等其它多元化借款服務。

 

借款請找合法當舖,安全有保障能分期攤還才是解決困難之道!!
當舖,是僅次於銀行體系最佳借錢管道,借款方便快速別於銀行繁鎖照會程序!!
以借款10萬來說,銀行需要3~5周工作天,而當舖卻只要20分鐘就能快速撥款!!
充份利用自己身邊有價工具,機車借款,汽車借款,土地房屋,鑽石黃金3c等物......
💰聯邦當舖💰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假日皆可加Line詢問預約放款
☎️電話:07-3511155
🆔 Line:https://line.me/ti/p/SQypJnA0rb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0號

🎈公司融資、生意資金、房屋土地💎鑽石典當🚙汽機車免抵押📱手機換現金

 


上一篇:高雄聯邦當舖與銀行有何不同?
下一篇:高雄合法當舖 借貸 借款-請找高雄聯邦動產質借處
公司名片

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0號地圖

客服人員

07-3511155

a0952256777@gmail.com

http://www.3511155.com.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