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511155
最新消息

德國新式安全氣囊 衝擊力減少 40%-岡山當舖岡山當舖,岡山當鋪,岡山借款,免留車,汽機車借款

時間:2018/12/04 點閱:695 發佈: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近來德國采埃孚公司(ZF Friedrichshafen AG)展示新世代的安全氣囊,包括預防碰撞外置安全氣囊、輕量化膝部氣囊等等,並號稱可將車禍力道減少 40%,保障乘客的安全。

采埃孚總部位於德國符騰堡州的腓特烈港,主要針對汽車工業、工程學的領域做研究,主要提供世界知名車廠底盤、傳動技術供應商,同時並涉足海運、國防、航空業等,在 27 個國家有 123 個產地。

其中已研發成功的輕量化膝部安全氣囊,將於明年量產,該氣囊外型以碳纖維材質所打造,因此比傳統的氣囊輕了 30%,原廠表示,安全可是不打折扣。

預防碰撞外置安全氣囊安裝在車外側,在兩車間形成一道緩衝區,官方表示可將兩車事故的衝擊力減少 40%,來保障雙方駕駛的生命安全。

另外預防碰撞外置安全氣囊安裝在車外側,當車輛行駛中,此氣囊雷達感知器若偵測到車輛周圍有來車,判斷有高機率造成車禍、危險情況,在幾毫秒的時間內,會瞬間啟動安全氣囊,在兩車間形成一道緩衝區,官方表示可將兩車事故的衝擊力減少 40%,來保障雙方駕駛的生命安全。

采埃孚官方宣稱除了這兩項科技外,針對車內乘客部份,已在積極研發各種新式安全氣囊,包括可與各座椅融為一體的氣囊,可保護各不同座位的乘客,並都會付諸氣囊輕量化的水準,因為新式尺吋與重量皆比傳統氣囊來得輕又小,才能滿足未來各式各樣的汽車。

🈴借錢不可恥,週轉是一時🈴
應急不求人🙏,還款無壓力💵
人人都有艱苦時,但不會是一輩子
💰聯邦當舖💰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假日皆可加Line詢問預約放款
☎️電話:07-3511155
🆔 Line:https://line.me/ti/p/SQypJnA0rb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0號



上一篇:高雄百年鹽埕教會耶誕點燈-鼓山當舖
下一篇:鳳山溪水質淨化工程明年3月完工-燕巢借款
公司名片

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0號地圖

客服人員

07-3511155

a0952256777@gmail.com

http://www.3511155.com.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