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511155
最新消息

黃金價格上揚 上看1300美元-黃金鑽石手錶3C黃金,鑽石,手錶,3C,珠寶

時間:2018/10/18 點閱:664 發佈: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旺報【記者葉文義╱台北報導】

代表紐約黃金期貨報酬變化的標普高盛黃金ER指數,上周價格相較於前周收盤價上漲2.16%,黃金期貨12月合約以1227.6美元做收。全球股市重挫,被遺忘已久的黃金終於再次受到避險需求青睞,長紅棒帶領金價脫離低檔盤整區。

美國十年債殖利率創2011年以來高點,再次重創全球股市,美國總統川普不能免俗的抨擊FED政策是造成股災的主因,9月美國消費者物價指數增幅小於預期,亦讓人聯想到升息政策是否因此放緩,沉寂已久的黃金受到此二因素激勵,再度展現風華。

元大標普高盛黃金ER基金經理人潘昶安表示,就期貨市場投機籌碼來看,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統計的期貨留倉數據最近7周(8/14至10/02)管理資金留倉淨空單維持於7萬口以上小幅變化,顯示期貨市場投機空單似乎也已經飽和,根據過去管理資金留倉淨空單的現象自2006年以來僅於2015年7月及12月曾二度出現淨空單情況,而且隨後2個月內金價分別出現10%至20%的反彈。10/11黃金的長紅K棒應有助於發動軋空行情,以過去經驗比擬,1300美元或將是反彈滿足水準。

潘昶安表示,黃金短線雖具有反彈空間,但是中期趨勢仍得視利率及美元的發展。雖然美國多數經濟數據依舊亮眼,不過部分具有領先性的經濟指標似乎透露出警訊。根據OECD統計的數據,無論是OECD整體、G7或是歐元區,綜合領先指標均呈下滑趨勢,即使是全球景氣最強勁的美國,其領先指標在第二季亦發生轉折,再次透露出各國景氣將陸續步入趨緩的警訊。如果美國實質經濟數據在第四季真的出現變化的端倪,聯準會升息政策將備受挑戰,有利黃金從升息壓力解放出來。

聯邦當舖 協助客戶快速解決資金方面問題,在最短的時間內替您完成資料審核及申貸

 

誠信〔貸〕您。〔貸〕您不薄
聯邦當鋪,打破傳統以禮相貸

 

#高雄聯邦當舖 #高雄市當鋪 #高雄市當舖 #楠梓當舖 #楠梓當鋪 

#楠梓汽車借款 #楠梓機車借款 #屏東市當鋪 #屏東市當舖 
#高雄汽機車借款 #高雄當舖借貸 #高雄當舖典當 #左營區當舖 
#左營區當鋪 #仁武當舖 #仁武當鋪 #大社當鋪 #大社當鋪 
#大社汽車借款 #大社機車借款 #橋頭當舖
#橋頭當鋪 #橋頭汽車借款 #橋頭機車借 #仁武當舖 
#仁武當鋪 #仁武汽車借款 #仁武機車借款 #支客票貼現

#24H專線: 07-3511155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0號


上一篇:別對當舖反感 那裏是挖寶的好地方-楠梓當舖
下一篇:電動機車 使用牌照稅免徵三年-大社當舖
公司名片

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0號地圖

客服人員

07-3511155

a0952256777@gmail.com

http://www.3511155.com.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