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511155
最新消息

當心登革熱!高雄也出現群聚感染(文章轉貼)-燕巢當舖燕巢當舖,燕巢當鋪,燕巢借款,燕巢借錢,借錢免留車

時間:2018/09/11 點閱:699 發佈: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記者林惠琴報導〕衛福部疾管署今天公布國內新增3例本土登革熱,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各1例,且繼新北市、台中市後,高雄市也出現群聚感染,但因為幾乎發病就被發現,相關單位也已投入防治作業,加上確診的第3型登革熱傳染力相對較弱、較不會引起大流行,研判疫情不會延燒。

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說,高雄市新增個案為小港區店鎮里50多歲男性,是昨天公布確診個案、前鎮區明正里50多歲男性的工作地接觸者,在昨天發病就醫,經檢驗均確診第3型登革熱,目前住院隔離中。

羅一鈞指出,涉及這起群聚感染事件的2例個案是職場同事,均在旗津區中洲里工作,由於第3型登革熱通常為境外移入,衛生單位正在調查共同感染源,但在旗津也發現不少廢輪胎、廢水塔積水等病媒蚊孳生源,研判是先前連日大雨所造成,提醒民眾要注意清理環境。

羅一鈞說明,高雄市個案約發病1天後或當天就求診被通報,降低在社區傳播的機會,且相關單位也已投入防治作業,加上確診的第3型登革熱傳染力相對較弱、較不會引起大流行,研判疫情不會延燒。

聯邦當舖 政府立案 合法執照 絕非外面混淆冒充的劣質商家 讓你借的安心 用得更放心

🉑當日辦理立即放款 隨借隨還 
🈚️免綁約 免手續費

 

#汽車借貸 (免留車)、#機車借款 (免留車)、#鑽石黃金各類名錶#3C精品#房屋土地#工商融資#支客票貼現

➡️LINE加好友馬上諮詢➡️
https://line.me/ti/p/SQypJnA0rb

諮詢專線
🌈🌈07-3511155🌈🌈
#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0號

 

困頓時找聯邦當舖,聯邦助您一臂之力



上一篇:合法立案的「當舖」方便您的資金周轉
下一篇:股票交割 缺資金!! 高雄當舖 聯邦當舖
公司名片

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0號地圖

客服人員

07-3511155

a0952256777@gmail.com

http://www.3511155.com.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