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511155
最新消息

平行輸入/AD貨是什麼??-借錢免求人借錢免求人,借款超EASY,借錢不用欠人情,借錢不用看臉色

時間:2018/08/10 點閱:708 發佈: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一般所謂的平行輸入之商品又稱為貿易商貨係指任一進口商雖未取得台灣地區某一品牌的總經銷及代理進口權利,但仍可在世界任何國(包括原產地)市場購得相同之產品,並將商品進口進入台灣區販售,並不受總代理商之代理權拘束。

也就說平行輸入之商品未在國內獲得合法的授權,而是直接由他國進口至台灣,但需釐清的一件事是,平行輸入仍是合法商品,並非贗品或劣質品,只是透過不同管道與合法授權之產品在同一個市場中競爭銷售,要注意的是平行輸入商品通常在保固或是維修方面都有一些不便之處。


Authorized Dealer=AD! 意即全世界的Authorized Dealer都能叫做AD! 

AD就是在台灣公司貨!只授權在台灣販賣!

不是AD就是自己去國外或是哪裡買回來的,也稱做水貨或是平行輸入貨!


聯邦當舖 
「貸」您飛高高
我們不一樣,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境遇,我們在這裡,在這裡等你!!
只要你需要,聯邦當舖,突破傳統,以禮相「貸」

 找資金就來聯邦當舖
http://www.3511155.com.tw/



上一篇:週轉無望?? 聯邦輕鬆貸你好運旺-資金週轉
下一篇:訂金押金租金的分別-高雄優質當舖
公司名片

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0號地圖

客服人員

07-3511155

a0952256777@gmail.com

http://www.3511155.com.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