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511155
最新消息

股票小常識-高雄質借處質押,質借處,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時間:2018/07/06 點閱:769 發佈: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什麼是股票?

  股票是一種由股份有限公司簽發的用以證明股東所持股份的憑證,它表明股票的持有者對股份公司的部分資本擁有所有權。由於股票包含有經濟利益,且可以上市流通轉讓,股票也有一種有價證券。 
  股票的用途有三點。其一是作為一種出資證明,當一個自然人或法人向股份有限公司參股投資時,便可獲得股票作為出資的憑據;其二是股票的持有者可憑借股票來證明自己的股東身份,參加股份公司的股東大會,對股份公司的經營發表意見;其三是股票持有人憑借著股票可獲得一定的經濟利益,參加股份公司的利潤分配,也就是通常所說的分紅。 
  在現實的經濟活動中,人們獲取股票通常有四種途徑。其一是作為股份有限公司的發起人而獲得股票,如我國許多上市公司都由國有獨資企業轉為股份制企業,原企業的部分財產就轉為股份公司的股本,相應地原有企業就成為股份公司的發起人股東。其二是在股份有限公司向社會募集資金而發行股票時,自然人或法人出資購買的股票,這種股票通常被稱為原始股。其三是在二級流通市場上通過出資的方式受讓他人手中持有的股票,這種股票一般稱為二手股票,這種形式也是我國股民獲取股票的最普遍形式。其四是他人贈與或依法繼承而獲得的股票。 
  不論股票的持有人是通過何種途徑獲得股票,只要他是股票的合法擁有者,持有股票,就表明他是股票發行企業的股東,就享有相應的權利與義務。 -節錄自股票知識網

 

高雄聯邦當舖

邦提供安全合法的融資管道
信估價 最高金額放款 手續簡便 快速放款
額小額讓您借款週轉免煩惱
話:07-3511155
址: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0號

 

 
 


上一篇:共有土地 持分土地-高雄優質當舖
下一篇:什麼是信託-楠梓借款
公司名片

高雄楠梓區聯邦當舖

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0號地圖

客服人員

07-3511155

a0952256777@gmail.com

http://www.3511155.com.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林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林小姐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